news-details

他們要來到錫安的高處歌唱,又流歸耶和華施恩之地,就是有五穀、新酒,和油,並羊羔、牛犢之地。他們的心必像澆灌的園子;他們也不再有一點愁煩。那時,處女必歡樂跳舞;年少的、年老的,也必一同歡樂;因為我要使他們的悲哀變為歡喜,並要安慰他們,使他們的愁煩轉為快樂。(耶利米書31章12~13節)

 

這節經文要不斷地思想「轉變」這件事情。而你曾經想「改變」嗎?例如:改掉早上賴床的習慣、數學算快一點,記憶力好一點。有些改變看起來很容易,但有更多事情,靠人的力量很難改變,甚至是沒有辦法改變。例如:驕傲、難過、自私,這些都不太可能,說變就變,說改就改。
 

剛剛的經文提到:耶和華能夠使「悲哀變為歡喜」、「愁煩轉為快樂」;你可以想像自己破涕為笑的畫面嗎?可能前一刻,你是憂傷哭泣的,但是下一秒,你就可以變得很快樂,其中奇妙改變的力量,正是神的大能!
 

神的力量大到可以挪移大山,小到可以幫助人成績進步,並使人在改變中獲得喜悅。你也想要經歷奇妙的改變嗎?將你的事交託給上帝,我們都渴望可以越來越好,也渴望心中所嚮往的事可以成就。祂必帶領你!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相信祢能使我從悲傷的情緒,轉變為喜樂的心情,求祢賜給我一顆常常喜樂,凡事謝恩的心。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