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明白了,後來結實,有一百倍,六十倍,三十倍的。(馬太福音13:23)

結實累累的豐盛生命,是我所追求的。看見耶穌說,結果實100倍的應許,眼睛不免一亮,認真默想耶穌的應許,秘訣在於「要聽明白神的道。」

 

這不單是指知識,真正的明白會產生順服的行動。耶穌的比喻,差別不在於「聽見」,而在於「明白」。

 

每個人都聽見了,但有人沒有讓神的話紮根。他喜歡聽講道,但一旦要為耶穌付代價,他就逃了。每個人都聽見了,但有人走出教會,各樣的思慮愁煩,金錢的迷惑,擠滿了他的思想。

 

神的道,不知道被擠到哪裡去了。信耶穌,有為神的話受患難的時刻。我要預備好,這是信心受考驗,讓神的話生根在我心裡的時候。

 

信耶穌,不是離開這世界。思慮愁煩,賺錢發財,會使我分心。

 

我要禱告:

讓我專注在神的道上,天天想要明白,時時想要遵行。不要小看世上的思慮愁煩,不要小看錢財的迷惑。它能使你的生命結不出果實。我想要活出豐盛的生命,就要讓神的道紮根在我的生命裡,讓心思意念保持單純,在每一天的生活裡,專心求明白神的道,遵行神的旨意。

 

這就是豐盛生命的道路。

 

 

(文章授權/張振華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