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錫安的民哪,你們要快樂,為耶和華─你們的神歡喜;因他賜給你們合宜的秋雨,為你們降下甘霖,就是秋雨、春雨,和先前一樣。禾場必滿了麥子;酒醡與油醡必有新酒和油盈溢。(約珥書2章23~24節)
 

 假如連續好長一段時間都是大熱天,甚至缺水、乾旱,這時候如果能降下一場大雨,是不是很令人興奮呢?經文所說的「甘霖」,就是「甜美的雨水」, 當你口渴了很久之後,好不容易喝到一杯水,一定感到特別甜美!
 

甘霖、春雨、秋雨都是用來比喻艱困時,神所給予的及時幫助與恩典。當甘霖降下,土地得到滋潤,植物便能再次生長;我們的生命也是如此,在遇到困難時,神的恩典能幫助我們度過難關,得到美好的經驗。
 

「甘霖」也是神給我們的愛,有時候我們可能會討厭某個人,那就是我們的心遇到乾旱了。這時,也要求神賜下愛的雨水,來滋潤我們的心田,讓我們能夠被神的愛充滿,再一次有勇氣,有力量去愛人!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降下甘霖,讓我的心靈得到飽足與喜樂,求祢使我喜愛與祢親近,生命永不乾渴。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新春晚禱Podcast上架囉!

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