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卻是愛他;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有榮光的大喜樂。(彼得前書1章6~8節)

 

經文說:「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可見「信心」是喜樂的關鍵!因為對神的「信心」,我們的心情就不會隨外在環境而輕易動搖、改變。

 

我們的生活中也會遇到「亂流」,可能是學習過程不順利,或是和朋友有誤會、爭吵,這時候我們就要對神有「信心」,禱告求神來幫助我們,相信天父一定會帶我們度過生命中的亂流,保護我們到底!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相信祢!相信祢總是保護我、相信祢會陪我度過一切難關,所以我可以不害怕,時常充滿喜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新春晚禱Podcast上架囉!

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