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人的一生中有大部分時間都在工作。如何好好工作、經營職場生活是每個人都需要面對的課題。對於基督徒的職場生存學又是什麼呢?

 

堅持5個原則 讓你在職場上更合神心意


 

擊退工作「負」能量! 松慕強牧師:起來,你是「父」能量工作者!


 

工作是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前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甘心樂意為彰顯神榮美而工作


 

我不擅長現在的工作,上帝要我辭職嗎?


 

疫情衝擊求職好難! 心理專家程大洲提出「三多」建議


 

在職場和生活中發光,為何這麼難? 張蒙恩牧師:若不警醒這五件事,難以進入迦南地


 

職場帶人要立基於「愛的真諦」! 威盛事業處總經理吳億盼:用「9個原則」打造卓越領導力


 

如何在職場脫穎而出、擁有高薪? 中化裕民總經理孫蔭南:塑造自己的「職場品牌」


 

不可不知的「職場人際學」 優樂地董事長朱竹元:同事是最好的朋友來源


 

你把同事看作自己的競爭對象嗎?

 

精選要聞》

別因「確認偏誤」給魔鬼留地步! 柳子駿牧師:每個被神使用的人都不完美,要給人機會

「還未開口,神就供應」 牧師夫婦經歷「耶和華以勒」神蹟,感恩見證服事神太榮耀!

宛如電影「明天過後」急凍上演 歐亞美非各洲大雪覆罩,嚴重「雪災」亟需代禱!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HIS寵愛她福音保溫瓶》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