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乖僻人的路上有荊棘和網羅;保守自己生命的,必要遠離。(箴言22章4~5節)

 

在你的心目中,神是偉大的神嗎?聖經告訴我們要敬畏耶和華,但我們常常不知不覺變得驕傲,覺得自己很偉大,卻忘了神才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
 

想一想,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美好的創造,像是太陽、月亮、高山、大海,當我們看到這些景象都會讚嘆不已,那麼,面對創造一切的神,我們是不是應該更加敬畏呢?
 

當我們真正認識到神有多麼偉大,我們會發現自己實在是太渺小了,我們的心自然而然就會變得謙卑。神喜悅我們對祂有一顆謙卑的心,而且願意將祂的一切豐富都送給謙卑的人。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祢是創造世界的主,是偉大又奇妙的神,我要謙卑的在祢面前敬畏祢、讚美祢,享受祢賜的喜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新春晚禱Podcast上架囉!

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