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馬太福音6章14~15節)


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當別人犯錯時,我們常常會覺得他應該受到懲罰;但當我們自己犯錯時,我們總是希望別人原諒我們的過錯。
 

那你知道神希望我們如何看待別人的過錯嗎?今天的經文中,耶穌告訴我們,饒恕別人的過錯,不只是人跟人的事情,也是人與神的事情。
 

因為神已經饒恕了我們所有的過錯,祂希望我們也能像祂一樣,饒恕犯錯的人。如果我們不願意饒恕人,心裡就像裝了滿滿的石頭,不但自己感到沉重,喜樂也無法進來。因此,只有願意饒恕,我們才能活出喜樂的生命!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赦免了我所有的過錯,求祢幫助我也能像祢一樣饒恕人,不讓怒氣成為我與祢之間的阻礙。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新春晚禱Podcast上架囉!

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