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右邱仁發牧師主持大會閉幕典禮。      (攝影/記者林純如)

連續舉行五天的世界循道衛理宗華人教會聯會第六屆宣教大會,於25日晚間畫下句點,會中由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林長贈會督主領培靈,呼召在場眾人作主門徒,向華人以至於全球傳福音,並宣告5年內要達到的宣教量化目標;聯會總幹事邱仁發牧師宣布,下一屆宣教大會地點在香港。

「為己無所求,為主求一切。」林長贈清楚傳遞要將主擺在首位的異象,引用約翰福音「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及馬太福音「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指出等待收割的靈魂很多,走進禾場的工人卻少,所以循道衛理宗要做「門徒導向」的宣教,建立能生、能養、能倍增的教會。

從帶領新信徒開始 達到倍增的教會與宣教區

林長贈會督呼召在場教牧為主傳福音。      (攝影/記者林純如)

要有倍增的教會,就要從倍增的信徒開始,進一步造就門徒、領袖、小組,成為健康成長的教會,透過宣教士前往福音未得之地開拓,達到教區、宣教區及年議會的增加。林長贈呼召在場帶職或全職事奉者,要勇敢對主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除了內在的聖靈果子,還有外在的福音果子;除了看到本地本族的需要,也要看到遠方的需要,所以在下一屆香港的第七屆宣教大會前,世界衛理華人教會聯會希望在5年內培養1百位帶職宣教士、5百位會友傳道及1萬名門徒,帶領至少1萬名的新信徒、開拓2百間教會、舉行7次年議會。

世界衛理華人教會聯會旗幟交接。      (攝影/記者林純如)

林長贈表示,每年世界衛理華人教會聯會各地首長,都會前往大陸參訪1百多年前循道衛斯理宗宣教士的宣教足跡,看到宣教士終其一生為華人奉獻,總是激勵人更愛主。在宣教大會的下一個25年,衛理華人教會將負起華人以至萬民的福音使命,不忘記13億大陸人口及海外華僑的屬靈需要。

聯會總幹事邱仁發牧師誦讀本屆宣教大會宣言,秉持敬虔與宣教,結合生活與信仰,投入家庭與教會,關懷鄰舍,勉勵在場教牧下次大會要帶著新的門徒到香港。最後,邱仁發宣布下屆宣教大會主席是台灣首長林長贈會督,副主席為香港首長袁天佑牧師,現場進行世界衛理華人教會聯會旗幟交接儀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