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們現在也是憂愁,但我要再見你們,你們的心就喜樂了;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 到那日,你們甚麼也就不問我了。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向父求甚麼,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翰福音 16章22 ~24節)

 

我們常常會因為生活中的事憂愁、煩惱,這是因為我們把心思都放在生活的困難上,心情也會越來越不好。可是今天的小亮光經文提醒我們一件事情,就是:基督徒有一個所有人都奪不走的喜樂,那就是耶穌!

 

其實,當我們相信耶穌之後,神就將永遠的生命、最大的平安、無盡的喜樂放在我們的心中,但我們常常忽略了這些禮物的存在。神的禮物一直都在,只要願意尋求神,將目光放在主耶穌基督身上,你將會發現,源源不絕的平安、喜樂就會從你心裡湧出,成為永不消失的喜樂生命!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住在我的心中,並且賜給我永遠不會被奪走的喜樂,求主幫助我常常尋求祢、親近祢,領受從祢而來的喜樂生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新春晚禱Podcast上架囉!

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