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和華折斷了惡人的杖,轄制人的圭,就是在忿怒中連連攻擊眾民的,在怒氣中轄制列國,行逼迫無人阻止的。現在全地得安息,享平靜;人皆發聲歡呼。(以賽亞書14章5~7節)
 

生活中難免有困難,有的人在大家面前講話會結巴,有的人在考試或比賽前會胃痛,越是感到緊張,事情越做不好。其實,在這時候,我們應該做的事情,就是把煩惱的事交給神,讓祂帶領我們度過眼前的困難,因為祂是讓「全地得安息,享平靜」的神。

 

什麼是「安息」呢?安息是一種放鬆、平靜的狀態。神有能力幫助我們克服壓力,但關鍵在於我們願不願意讓神當我們生命的主人。當我們將自己交給神的同時,神的應許就會成就在我們身上,這個應許就是:得著在基督裡的安息,能以喜樂的心面對每一天!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當我慌張的時候,我要來倚靠祢,從祢那裡得到安息、享受平靜,在祢的愛中喜樂歡呼。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新春晚禱Podcast上架囉!

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