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雅各書5章13~14節)
 

你相信我們生活中所遇到的每件事,都是在神的同意下發生的嗎?並且是在你可承受的範圍內,上帝讓這件事發生, 要變成化了妝的祝福,要來祝福你,

 

聽起來或許很難懂,或許你會想:「連壞事也是嗎?」沒有錯,但是遇到壞事,並不是神要懲罰我們,而是要幫助我們成長,在這些看起來是壞事的事情中得到好處。

 

因此,不管我們遇到的是好事或壞事,都要記得求神賜給我們喜樂的心來面對這一切,並且向神獻上感謝與讚美的禱告。因為不論發生什麼事,裡頭都有神的美意與賜福,祂也掌握了事情的發展,我們要做的,就是隨時向神禱告,感謝祂的恩典,並在生活中活出喜樂!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願意相信祢對我的每一個帶領,祢的安排永遠不會有錯誤,我要時時以喜樂的心讚美、感謝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新春晚禱Podcast上架囉!

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