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台第一場《男人成全禮》將辦在台南,活動期以成全神心意中的男人,幫助男性回到對的位置上、帶來全面復興;行前說明會現場有父老參與,也有牧長和其擔任傳道、宣教士的第二代。(圖/記者辛毓珊)

2月23日在台南東區濃園滿漢餐廳,舉行了全台第一場《男人成全禮》的行前說明會,為4月17日將舉辦的男人特會揭開序幕。相信在台灣自1624年荷蘭人來台至2024年、步入400年之際,尊榮男人回歸領袖職分,恢復家庭與事業的責任,將成為眾人的祝福。

第一屆《男人成全禮》將在扮演台灣歷史關鍵地區的台南舉行,活動由牧長們推薦人選(採邀請制),共有50個名額,參與者將被教會牧長與職場領袖們遮蓋與成全、賦予屬靈權柄,領受恩膏與祝福。

 

《男人成全禮》的主辦單位是世代合一禱告祭壇台灣家庭第一協會,並由希望之光、台南市幸福城市發展協會協辦。這天約有50位牧者、同工前來說明會了解活動,其中也有牧長和其擔任傳道、宣教士的第二代,父子倆一同前來。

全台第一場《男人成全禮》在濃園滿漢餐廳舉行行前說明會,與會者約有50位,聆聽家庭第一協會戴雨金執行長分享信息。(圖/記者辛毓珊)

《男人成全禮》成全男人站上對的位置

這天活動,由家庭第一協會戴雨金執行長前來分享信息。戴雨金執行長多年來推廣好爸爸運動、著書《男人新局》,他於會中表示說:「《男人成全禮》是為了男人新局所預備的,男人需要恢復好幾個位子,必須懂得當丈夫、爸爸、兒子、神的兒子與君王。

 

戴雨金執行長認為,男人常把自己的位子做小了,透過《男人成全禮》尊榮男人,成全神心意中的男人,將幫助男性回到對的位置上。

 

戴雨金執行長說道:「相信這份成全,不僅是男人自己得著,他背後的家庭、教會和組織也要被興起。就像骨牌一樣,一個關鍵的翻轉就會帶來全面的翻轉,希望這件事成為今年台灣最重要的啟示性運動。」戴雨金執行長也盼望《男人成全禮》獲得認同與肯定,日後也歡迎眾教會複製方法、廣而祝福更多的男人。

多年來推廣好爸爸運動、著書《男人新局》的家庭第一協會的戴雨金執行長。(圖/記者辛毓珊)

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現任理事長暨大光基督長老教會蔡安祿牧師帶領大家謝飯禱告,並表示期待這些資源祝福更多的教會,相信男人被興起,教會將更被建造、更強盛。(圖/記者辛毓珊)

預備台灣歷史400年之際,迎向新局

台灣歷史自1624年荷蘭人到台南安平一帶起算,2024年即將步入400年,而「400年」在聖經中是一個特別的年數,〈出埃及記〉以色列人經400年後被擄得釋放、〈瑪拉基書〉舊約經400年後進入新約,期盼在2024年,台灣也要進入新局。

 

基督磐石之家黃敏吉牧師表示:「讓《男人成全禮》的思維給我們新的方向,讓我們被引導出來,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恢復神給我們的形象。相信當男人彼此對話,就會像照鏡子一樣帶來反思、帶來成長。」

 

男人是社會轉化的火車頭

神創造男人,有諸多的身分:兒子、父親、丈夫、兄弟,也是神的子民,未來更要與基督一同成為君王。但在墮落的罪中、男人失落了尊貴的自我認同,在面對輸贏的態度和諸般誘惑中,猶豫又自我,並常處在孤身的高壓中。

 

《男人成全禮》特會希望建立一群男士夥伴們,彼此激勵成長,回歸領袖的職分,扶持男人尋求助力、樂於分享與經營關係,使男人擁有使命並堅定信念,走入家庭、職場、國度的命定,發揮影響力!相信男人是社會轉化的火車頭,當男人站對位置,將帶動全面的社會更新。

 

基督磐石之家黃敏吉牧師於聚會結尾時禱告:「榮耀的主,我們感謝祢!台南是你所愛的地方,400年前祢揀選這裡成為祝福與轉捩點,但是惡者掠奪吞吃了;主啊!我們男人要站起來!成為一家之主,帶來家庭、教會、城市與國家的健康,我們宣告:400年之際,是一個新個開始,求祢在台南再一次有極大的開啟!再一次讓泉源從台南湧出來!男人要被活過來!並帶來極大的轉化!」

 

主辦單位表示:「神於外在有所預備,內在也會有深度的策略,相信為男人帶來新局的《男人成全禮》是神於『內在』所預備的策略。」盼望眾教會為此代禱,祝福第一屆與會的男士,也祝福活動為復興帶下貴重突破的恩膏。

單位合照。右起台南市幸福城市發展協會李晉豪總幹事、愛部落社會企業林劍萍執行長、台南市幸福城市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伯利牧師、台灣家庭第一協會戴雨金執行長、基督磐石之家黃敏吉牧師、世代合一禱告祭壇葉杰瑜牧師夫婦,希望之光Juanita執行長與同工林志豪主任。(圖/世代合一禱告祭壇 提供)

參與2月23日全台第一場《男人成全禮》行前說明會的眾牧長、同工。(圖/記者辛毓珊)

【男人成全禮活動資訊】

日期:2021年4月17日(六)

時間:9:00〜17:30

地點: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240號(基督磐石之家)

更多詳情請上:https://neti.cc/gkb5GJq

 

精選要聞》

改善人際關係的10

小心!避開撒但的錯謬系統 我們需要屬靈的「健康注射

「爸媽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這個信仰!」 她把福音「畫」出來,見證永不改變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HIS寵愛她福音保溫瓶》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