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3你在城裡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5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申命記28章2~6節)
 

在今天的小亮光中,神答應要給我們許多的福氣,我們不用刻意去爭取,這些福氣就會跟著我們。無論你在什麼地方、是在家裡或出外,都可以得到福氣。並且不只是你,連你種的植物、養的小動物都能一同得福。簡單來說,神所給的福氣是「全方位」的,神就是要將福氣賜給你!
 

但是,想得到神所賜的福氣,有一個前提,就是「聽從耶和華的話」。神的話並不難遵守,神要我們遵守的就是要愛神與愛人,讓我們所在的地方,都能使人感受愛與溫暖。這樣,就能夠得到滿滿的福氣囉!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賜給我這麼多、這麼棒的福氣,我願意聽祢的話,成為一個敬神愛人的孩子,討祢的喜悅。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新春晚禱Podcast上架囉!

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