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32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6章31~34節)
 

我們可能都會有煩惱,煩惱功課寫不完、煩惱下雨不能出去玩、煩惱朋友不喜歡自己……,這麼多的煩惱放在心中,讓我們越來越不快樂。耶穌提醒我們不要抓著這些煩惱,因為我們有天上的神可以倚靠,只要將煩惱交給神,祂會幫助我們,帶領我們面對並解決。
 

而且,煩惱並不能幫助我們解決問題,就像如果在國文課時,趕數學作業;到了數學課時,又在趕社會作業,結果不僅課沒有好好上,可能作業也沒有好好完成。到最後就是一件事情都沒能做好。

 

但耶穌並不是叫我們什麼都不管,全部丟給祂就好,而是要按著時間、進度, 一樣一樣的去完成,至於未來的事,神都會幫我們預備好喔!我們現在就一步一步,扎實的、有次序的往前走。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總是樂意幫助我,所以我要將憂慮都交託給祢。求祢使我成為一個有責任感的人,能夠在時間內完成各樣事情。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新春晚禱Podcast上架囉!

立刻訂閱:

Spotify 

Apple 

SoundOn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