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上帝邀請我們參與祂奇妙的旅程,我們卻總是被「次級邏輯」給困住,無法相信祂美好的工作可以透過我們成就...

大概是情人節月浪漫的味兒有點濃,橘頭最近在 Netflix重新看了少女心花朵朵開系列的《愛的過去進行式》,除了各種女孩兒粉紅泡泡小劇場外,其中Peter的告白吸引了我的目光:

 

「You were never second best.」你從來都不是第二好。

 

有多少時候,上帝邀請我們參與祂奇妙的旅程,我們卻被「次級邏輯」給困住,無法相信祂美好的工作可以透過我們成就...其實我們不是沒有被看見,而是腦袋老認為自己不如人,以至於把自己困在隱形牢籠裡。

 

不是你不卓越,只是你還未看見。

 

所以讓我們相信天父的眼光多過自己的眼見,好嗎?別忘了你是祂手中的珍寶,你是祂沒有失誤的創造,祂呼召你,因為你是祂的首選!

 

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羅馬書11:29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