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聖徒缺乏,要幫補;客,要一味地款待。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羅馬書12章12~14節)
 

 經文中所說的「指望中要喜樂」。就像是雖然我們還沒有放假、還沒有收到生日禮物、還沒有要出門去玩……,但是我們知道,只要時間一到,就可以得到這些獎勵,所以就算現在有好多功課要寫或複習,我們都能為自己打氣說:「加油!再撐一下就過去了!」
 

當然, 有時候還是會好累、好想要放棄,這時就要藉著禱告,求神賜給我們力量,使我們有耐心及智慧解決問題,再次將喜樂放進我們心中,充滿活力!
 

無論你現在在怎麼樣的狀態,記得要恆切的禱告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使我成為一個喜樂的人,時常以期待的心盼望好事發生。求祢幫助我能將這喜樂帶給周圍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