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教今日報》特別整理此次特會系列報導,製成合輯。(圖/本報資料庫)

2日至5日,Asia for Jesus國度豐收協會於新店行道會美河堂舉辦「2021天國文化『父與子』特會」,專注於新皮袋轉化的過程,盼每個人領受為父的心、學習做兒子。《基督教今日報》特別整理此次特會系列報導。

 

「我不配作一個傳道人!」 黃國倫牧師談過去失敗經驗:神透過父母祝福我,但我不知道


 

何時能看見世代復興? 比爾強生牧師:花時間了解你的「起源」,那是你擁有的「產業」!


 

別讓專屬你的兩大恩膏溜走了! 腓力・曼都法牧師:為祂而活,連不敬虔者都會尊重你的神


 

「我從小聽爸爸的聲音,是聽講道錄音帶!」張光偉牧師回憶 張茂松牧師:我們錯過了15年


 

「我曾以為主任牧師會是我」  父子三人走過彼此怨懟誤解,領受呼召,終結無父無子世代


 

從破碎父子關係及教會糾葛中得釋放! 周神助牧師與寇紹恩牧師談「屬靈父子」


 

別因「確認偏誤」給魔鬼留地步! 柳子駿牧師:每個被神使用的人都不完美,要給人機會


 

教會的媒體已經「過時」了? 兩代牧者呼籲:做新媒體,教會一定要有「年輕人」!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HIS寵愛她福音保溫瓶》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