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凡在軍中當兵的,不將世務纏身,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人若在場上比武,非按規矩,就不能得冠冕。(提摩太後書2章3~5節)
 

今天分享的經文是保羅被關在牢裡所寫的書信。在信中,他吩咐提摩太要與他「同受苦難」,這並不是說提摩太必須和他一樣,被關在監獄,而是要為了傳福音不向困難低頭!
 

要當「耶穌的精兵」可不是一蹴可幾,必須慢慢累積。透過每日的靈修、禱告、與主親近,才能培養基督的品格。有時候,神會透過一些事改變我們不好的性情或習慣,雖然當下可能不好受,但神的訓練就是要讓我們成為可信賴、可託付責任的人。
 

神是最厲害的教練,當我們把自己交給祂,順服的完成祂給我們的訓練課程,就能成為最優秀的軍隊,過著得勝的生活。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耶穌,我願成為祢的精兵,在屬靈裡操練自己,為祢的國度效力,求祢幫助我,在靈裡警醒、不懶惰。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