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不要讓錯誤的教導進入群體中,遠離似是而非的價值觀。要明白生命的優先次序是什麼,定睛在神的教導和主所在意的事上...

我對你們說:「要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這話不是指著餅說的,你們怎麼不明白呢?門徒這才曉得他說的不是叫他們防備餅的酵,乃是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教訓。」馬太福音16:11-12)

 

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來試探耶穌,要耶穌行個神蹟才決定要不要相信他,但其實他們根本不想相信,只是要試探他。

 

主耶穌用約拿的神蹟給他們做比喻,意思是向神悔改才是真正的神蹟。

 

耶穌提醒門徒要慎防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指的是不要讓錯誤的教導進入群體中,別讓似是而非的價值觀使人遠離神

 

而吃喝的事情是門徒最不需要擔心的,要明白耶穌所在意的事,信靠神會在生活上的供應,時時與耶穌同在。

 

今天提醒我們,要明白生命的優先次序是什麼,我們要定睛在神的教導和主所在意的事上,不讓錯誤的價值觀影響我們。關於身體的需用與飯食,神會供應。

 

(文章授權/張振華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