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加利利祈禱院」於2月27日週六舉辦充電營,帶領眾人飽享靈糧。(圖/加利利宣教中心 提供)

寬闊靜謐的「台南加利利祈禱院」,特別提供生活忙碌的基督徒,在週六假日的一日充電營中,飽享屬靈饗宴。

這次聚會中,共提供三堂的生命靈糧,主理的吳大衛牧師一開場,首先處理「斷開小信、信心耀升」,接著是「破除咒詛、領受祝福」,第三堂分享「與聖靈相通」,讓81位與會的弟兄姊內們,各個大大張口禱告,歡迎神的靈充滿在會場,浸浴在神同在的氛圍中,聖潔敬拜。

 

活動最後,由加利利宣教中心總院長羅仁貴牧師分享「基督徒的價值觀」,勉勵大家將最好的獻上在主的面前,如同馨香的活祭,一生為主而活,一生榮耀主。

 

會中,有2位參加者受聖靈的感動、願意獻身成為傳道人,直接報名加利利宣教神學院。祝福禱告後,來自各個不同宗派教會的弟兄姐妹,合一禱告,願意點燃教會禱告的火,祈願台灣各城市教會禱告帶來大復興,每位與會者領著滿滿的信心,重新出發,也滿懷期待下一次4月3日(六)的充電營。

81位與會的弟兄姐妹們,浸浴在神同在的氛圍中,聖潔敬拜。(圖/加利利宣教中心 提供)聚會有二位參加者大受聖靈感動、願意獻身成為傳道人,直接報名加利利宣教神學院。(圖/加利利宣教中心 提供)寬闊靜謐的台南加利利祈禱院,提供基督徒在週六一日的充電營,飽享屬靈饗宴。(圖/加利利宣教中心 提供)

 

精選要聞》

前天意外摔傷骨折,預計6週內無法行走 楊寧亞牧師正面看待,分享3方面領受

岡山長老教會110歲正年輕! 再次打亮榮耀的宣教寶石,周神助牧師哽咽勉勵

讀完整本聖經計畫太遠大? 12個方法讓你重燃「達標」的信心!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790fd360d351c6e09fb19f0fd48639ed.jpg

 HIS寵愛她福音保溫瓶》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