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惟獨見那成為比天使小一點的耶穌;因為受死的苦,就得了尊貴榮耀為冠冕,叫他因著神的恩,為人人嘗了死味。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裡去,使救他們的元帥,因受苦難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希伯來書2章9~10節)

 

一條從來沒有人走過的路,誰敢先走進去呢?但是如果有人先走在前面:修平路面、割除兩旁的野草,探查路況是否有危險,那麼,相信很多人便能放心的跟隨。
 

在作戰的時候,元帥也扮演著這樣的角色:站在前鋒,帶領士兵,決定前進的方向及作戰策略;元帥往往是戰役中勝敗的關鍵,所以非常重要。在生活中,耶穌就是我們的元帥,祂總是在第一線帶領我們,並告訴我們前進的方向,甚至還親自為我們爭戰,而耶穌可是使人得勝的君王呢!
 

因此,不要害怕!耶穌永遠走在我們前頭,只要踏出信心的腳步,緊緊跟隨就可以了。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耶穌,謝謝祢成為我的元帥,在我所經歷的每一件事上,為我爭戰、為我開路,讓我經歷祢的大能,行走在祢為我預備的平安之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