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你進去見法老,對他說:『耶和華這樣說: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你若不肯容他們去, 我必使青蛙糟蹋你的四境。』」(出埃及記8章1~2節)
 

 今日經文的背景,是發生在以色列人在埃及當奴隸四百年之後,神興起摩西,要帶領他們離開埃及,不再事奉法老,而是要專心事奉神。但是法老卻不願意接受,於是神便降下十災,最後法老才願意放人。
 

我們是神的子民,享受了神所給予的一切恩典,同樣也要事奉神來回應祂的愛。在教會中,我們可以積極參與服事:唱詩敬拜、打掃會堂;走出教會能傳揚福音;在生活中有好行為來榮耀神,這些都是事奉神的方法, 只要努力獻上,神都會喜悅!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讓我單單屬於祢,不做祢不喜悅的事,不去祢不喜悅的場所,讓我在教會中、在生活中能夠事奉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