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要將亞瑪力的名號從天下全然塗抹了;你要將這話寫在書上作紀念,又念給約書亞聽。」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就是耶和華是我旌旗的意思),又說:「耶和華已經起了誓,必世世代代和亞瑪力人爭戰。」(出埃及記17章14~16節)

今天的經文,是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去打仗的故事。那時摩西沒有一同前去對抗敵人,反而帶著亞倫和戶珥到山上禱告。當摩西向神舉手時,他們就能得勝!

 

可是摩西舉久了,手會酸、沒有力氣,幸好有亞倫和戶珥扶著他,讓他能不停的向神舉手禱告,果然,神為他們打贏了這場仗!而摩西就將那個地方取名為「耶和華尼西」,意思就是「耶和華是我的旌旗!」代表靠著神就能得到勝利。
 

當你面對困難時,也可以像摩西一樣,舉起手向神大聲禱告、呼喊祂的名,神就會成為我們的力量,扶持我們,讓我們品嘗到勝利的滋味!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祢是耶和華尼西的神,當我軟弱時,祢成為我的力量;當我沮喪時,祢成為我的喜樂。我要讚美祢、高舉祢的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