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精選國際禱告學院楊道諾牧師(Rev. Donald Young)豐富信息,幫助我們更加了解禱告與復興:

 

禱告求復興,卻越求越灰心? 楊道諾牧師提出3大原則:跟隨祂「啟動」復興禱告!

我們是否時常在禱告中求「復興」,卻沒有領受到任何東西,最終越禱告越灰心?楊道諾牧師分享,要用「復興禱告」領受神的大能;並且單單頭腦知道真理沒有用,還要「啟動」聽到的信息、經文,帶來復興…(閱讀全文)


 

你的福分被「忙碌」偷走了嗎? 楊道諾牧師提復興三大關鍵

許多人每天忙忙碌碌,忙到連生命中最重要的「金燈臺」都拿不住,忘記最初的呼召,因而錯失了上好的福分,甚至在勞苦過程中,讓孤兒的靈進入生命中而不自覺。楊道諾牧師提醒,當我們一「比較」,能力和屬靈的烈火便會消失;讓我們回到起初的愛,用正確的眼光看待自己…(閱讀全文)


 

「饒恕」與禱告蒙應允密切相關 楊道諾牧師:6個饒恕的理由,帶出地上最大的能力

仇敵說,地上最大的能力是「報復」;主則說,地上最大的能力是「饒恕」。從小我們不必別人教,就學會以牙還牙,這是世界系統運作的法則,但並非上帝的心意…(閱讀全文)


 

最大的挑戰非外在環境  楊道諾牧師:用合宜的禱告,將知識從頭腦轉到「心」帶出大能

面對險惡的局勢,最大的危機卻不在於環境,而是教會;我們需要禱告和領受,得著聖靈的能力,跟隨主完成大使命。其中「禱告」的方式可能跟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 (閱讀全文)


 

做有影響力的「七山」關鍵少數 楊道諾牧師:就是你、就是現在!

楊道諾牧師分享如何奪回對城市、國家的影響力,就是回應神的呼召,進入「七山」與祂同工,彰顯祂的大能。就是現在這個時刻!(閱讀全文)


 

楊道諾牧師:拿起屬靈的權柄,潔淨你的家!

楊道諾牧師指出撒但常常使用4個武器來攻擊基督徒,我們需要學會分辨及清除…(閱讀全文)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