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大衛往洗革拉去的時候,有瑪拿西人的千夫長押拿、約撒拔、耶疊、米迦勒、約撒拔、以利戶、洗勒太都來投奔他。這些人幫助大衛攻擊群賊;他們都是大能的勇士,且作軍長。那時天天有人來幫助大衛,以致成了大軍,如神的軍一樣。(歷代志上12章20~22節)
 

 大衛在正式當上國王之前,曾經被掃羅追殺,當時跟隨大衛的人非常少。但神卻做了一件非常奇妙的事,祂感動掃羅同族的弟兄和其他支派的人,紛紛來歸順大衛。
 

原本和大衛敵對的人,現在竟然都來幫助他,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神有扭轉情勢的大能!因此今天的經文說:「如同神的軍一樣」。在羅馬書也提到:「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大衛的故事給我們很大的信心,神會透過身邊的人事物成為我們的幫助,把你所遇到的困難都告訴神,用信心來等候,神的大軍必會來幫助你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知道祢的保護是最穩固的,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傷害我,我要向祢歌唱、歡呼,用信心宣告得勝。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