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彼得前書5章8~9節)
 

 戰爭的時候,每個士兵都要很謹慎,不可鬆懈,連睡覺都要把武器放在身邊,時刻防範敵人。
 

基督徒的生活也像是一場戰爭,仇敵希望我們能落入牠的圈套,並且遠離神。例如:當你看到同學有新的玩具時,你會非常羨慕,甚至嫉妒他;考試考不好時、心裡可能會有一個聲音說:「真遜!這點事也做不好!」
 

要小心,這些都不是來自神的,我們要堅定的拒絕這些想法和聲音。當心裡感到無法平靜時,就要特別小心,因為平安才是神所賜給我們的。
 

不要害怕!神一直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們願意倚靠祂,將神的話語放在心中,便能抵擋仇敵,牠一定無法傷害我們的。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總是保護我,求祢賜給我一顆勇敢、警醒的心,防備仇敵,靠著祢來打勝仗。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