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葛福臨牧師呼籲基督徒不要保持沉默,認為此法案恐威脅基督徒的宗教自由。(照片來源/Franklin Graham Facebook)

2月25日,美國眾議院以「224:206」,通過保障LGBTQ+的權益,可與一般人相同的《平等法案》(Equality Act)。多年前提出的這項法案,遭共和黨大力杯葛,造成兩黨之間氣氛緊張。事實上,該法案禁止公共領域,因著性別或性取向之下,對任何人的歧視,最直接的舉例,若一個認為自己是女性的男人,欲使用女廁或女更衣室,也應被接受。為此,葛福臨牧師透過網路,發出一封緊急代禱信。

「回應眾議院所通過一項非常危險的法案:《平等法案》,我現在寫下這封信。拜登政府表示,他們將在上任一百天內通過這個法案。我沒辦法再更強調這件事─對於人民、對於商業、對於信仰事工的領域;《平等法案》是一個對我們當今國家充滿威脅的法案,這將會改變一切。」葛福臨牧師這樣寫下

 

他指出,眾議院很快地通過該法案,送到參議院後,想必同樣快速。「我們需要你們聯繫國會議員與參議院,告訴他們投下反對票。」同時,葛福臨牧師鼓勵更多人,盡自身力量,讓白宮知道人們並不同意此法案。「極左派的人對這個議題相當狂熱,他們會竭盡全力讓這個法案正式通過。」

 

葛福臨牧師在代禱信中以五個例子,提出《平等法案》通過後會帶來的影響,並呼籲:「有信仰的人們,禱告吧!」教會需要認清這件事有多嚴重,他祈求上帝親自介入與憐憫,讓美國長久以來引以為傲的宗教自由,能不受到迫害。

 

●《平等法案》認定學校、教會、醫療機構為「公領域設施」,學校、教會和醫院必須得接受政府所傳達,有關性傾向與性別認同的理念與命令。其帶來的後果相當具有侵入性且影響深遠,任何人只要使用不符合法案理念的用詞或規範,就很有可能失去他們的工作或遭到罰款。

 

《平等法案》將立法允准男孩穿女孩的制服、男孩使用女孩的更衣室、男人關進女子監獄…等等。這將迫使老師與學生公開接受「生理的男性」也可以是一名女性。學校會首先被鼓勵、或直接將這樣的思想放進課程內;再來,就會告訴孩子,他們可以自己選擇當男孩或女孩,或者同時當兩個性別也可,讓生理性別(與科學)成為過去舊時代無意義的產物。

 

《平等法案》通過以後,會使用全美五十州的法律力量,剝奪基督徒和其他信仰機構的權利,不得將「需要有相同信仰」作為追求共同使命的條件。你能夠想像一個基督教機構被迫雇用一名對該組織的信仰、教導和使命充滿敵意,甚至完全沒有熱情的員工嗎?這是行不通的。

 

《平等法案》會剝奪專業醫療工作人員的良知,強迫長期不願參與性別轉換治療的醫生和護理專業人員,從事跨性別荷爾蒙治療與相關手術。很明顯的,一間天主教或有信仰立場的醫院,有權不實行違背其信念的性別置換手術。

 

《平等法案》恐將成為政府用來否認基督教大學官方認可的工具。若這些學校不照此法案所提出,針對校內宿舍、體育和私人空間的性傾向與性別認同理念,可能會進一步影響政府對於助學金和各種補助的撥款。

 

「我們現在就要開始加緊腳步工作,在《平等法案》送到參議院投票之前。不論是個人、教會或組織,我們都需要讓人民的代表『國會議員和參議員明白這件事對我們有多重要,我們要求人民的代表對這個法案說:不。』」

 

精選要聞》

難以順服世上領袖和政權制度? 朱志山牧師從聖經中提出「基督徒的四大職責」

國片《複身犯》幕後更大推手—神賜的異象和呼召 基督徒監製:在你裡面的比在世界上的更大

「陪他走最後一哩路」恩友中心李政隆牧師生前與神同行的最後時光 妻李雀美牧師伴行左右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HIS寵愛她福音保溫瓶》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