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其實孤單感並非完全不好,有時它會溫柔的顯露出我們內心中所缺乏的;有時也會劇烈的告訴我們哪裡需要補強...

有人曾經問我,為何他的生命會有孤單感?我跟他說你需要一份「真實的信仰」來幫助你的心。

 

有人說他愛神,為何他還是會感到孤單?我說因為你需要「教會生活」來豐富你的信仰旅程。

 

有人說他有教會生活了,為何還是感到孤單?我說你需要在「團隊的建造」當中一同有份,也需要屬靈同伴彼此鼓勵,才能夠學習溝通、彼此相愛的信仰操練。

 

有人說為何他有屬靈同伴了,還是會感到孤單?我說因為你要學會「領受清楚的異象與使命」,在靈命上才會更踏實。

 

有人問我為何他有異象與使命了,還是會感到孤單?我說因為我們「真正的家鄉在天上」。我們在地上不過都是寄居的,因著期盼未來的居所而有這些感觸是很正常的。

 

其實孤單感並非完全不好,有時候它會溫柔的顯露出我們內心中所缺乏的。有時也會劇烈的告訴我們哪裡需要補強。有時候感到悵然若失也好,惆惆悵悵也罷,我們都仍在主的家中,那才是最值得感恩的。

 

信耶穌不用每天笑嘻嘻,但我們的內心需要有從主來的喜樂。信耶穌不是不會擔心外在的事,但我們的焦點在永恆的盼望上。

 

在世上我們都並不完美,但我們在主裡成為完全的義人,乃是因著被祂的憐憫與恩典所遮蓋著。感謝主,在祂有說不盡的恩典!

 

(文章授權/陳思國-被翻轉的男孩阿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