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有人以為我是憑著血氣行事,我也以為必須用勇敢待這等人;求你們不要叫我在你們那裡的時候,有這樣的勇敢。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哥林多後書10章2~4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管做什麼事,好的工具是很重要的,而打仗的時候,有好的兵器才能對付敵人!那麼,基督徒屬靈爭戰的兵器是什麼呢?
 

聖靈的大能、神的能力、禱告以及神的話,都是我們能夠好好利用的「屬靈兵器」,在今天的經文中說到,我們爭戰的兵器不是憑著我們自己,也不是憑著外面力量,乃是要靠著神的大能大力,才能得勝。
 

所以,當我們遇到生氣、不平、或是其他無法忍受的事情,不要讓自己的情緒就發洩出來,而是要禱告在神面前,求神幫助,我們將會去經歷神奇妙的作為,靠著祂突破一切不可能的事。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知道自己的力量有限,求祢賜我一顆倚靠的心。謝謝祢給我爭戰的兵器,我要時常運用它,並且經歷祢的大能大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聖靈的能力是我們抵抗仇敵的最強兵器,我們要常常禱告、讓神的話語完全充滿心中,不讓仇敵的負面情緒左右我們。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