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近日,在兩岸及日本擁有高人氣的台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婚變傳言甚囂塵上,引發媒體、網路洗版與熱議。過去,夫妻倆時常在大眾面前「放閃、秀恩愛」,因此當婚姻破裂、甚至出軌的消息傳出,造成各界不小震撼。針對種種謠傳與媒體爆料,兩人皆出面回應表示:「磨合文化上的差異一直是我們夫妻的共同功課(江)」、「之後,我們夫妻也會共同面對問題,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對於自己輕率的行動深切反省…(福)」。

婚姻,一直都是從古至今不容易的課題,當相愛的兩個人,從戀愛步入婚姻,就不再只是兩個人的事,更是「兩個家庭」的事,因此,夫妻磨合、婆媳相處、孩子教育…等等,都需要不斷學習。《今日報》為讀者整理出以下「婚姻特輯」,盼望每個人都來謙卑學習,活出美好的婚姻生活和價值。

 

》讀懂另一半

男士必看!Hold住妻子的「謎樣情緒」  解讀女人受造的需要,重燃婚姻愛火


 

五個男人不說、妻子常發生的婚姻盲點 范麗娟師母:「幫助者」的做法,應回歸聖經真理


 

》那些常見問題…

婆媳問題吵不完? 婚姻中最難解的三角關係


 

夫妻關係越來越冷淡? 王翠如牧師:小心這3個破壞婚姻的殺手


 

當婚姻遇上中年危機 專家:七個「不」永保甜蜜婚姻


 

婚姻/親子Q&A》如何讓配偶開心?小孩怎麼教? 結婚20年前輩何戎Kelly夫婦告訴你!


 

婚姻常面臨的謊言和真理


 

婚姻生活像「束縛」? 5個步驟讓夫妻關係重修舊好


 

在「不完美婚姻」中學習讓自己美好


 

白嘉莉分享40年婚姻見證,曾幾度遇瓶頸 母親一句「遇到事情就禱告」受用一生


 

關係觸礁如何修復?

外遇危機四階段 謹慎面對情慾網羅


 

對外遇出軌的謊言


 

鄭秀文原諒許志安  發文回應:「婚姻中重要的一課,人誰無過」


 

「對不起」後,如何修復婚姻關係?


 

10個方法幫助「危險婚姻」重建信任


 

》讓神做你們婚姻的主

美滿婚姻需要「第三者」?! 廖文華牧師夫婦:不失盼望,在祂裡面有「更好的我們」


 

婚姻是神最浪漫的創造! 7個祂最在意的地方


 

在基督裡的婚姻長什麼模樣?10個特徵要知道


 

用這20節經文 為你的婚姻禱告


 

「婚姻差點走不下去」張復民牧師從10封「休書」到恩愛夫妻,經歷神不可思議醫治!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HIS寵愛她福音保溫瓶》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