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沒有懼怕的感覺」才是勇敢、才有資格跨出去;但真正的「不要懼怕」是在你害怕時,仍然「定睛於耶穌」勇往前進...

是不是最近有些事,我們很想去做或嘗試看看;甚至讓你義憤填膺、心中如火焚燒,而不得不有所行動。就像是神放在我們生命中,那神聖的不滿足,你的心中是否被鼓動,想要起來行動?

 

「看哪,耶和華─你的神已將那地擺在你面前,你要照耶和華─你列祖的神所說的上去得那地為業;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申命記1:21)

 

摩西不是說不要感到害怕,他說不要懼怕,可見大家當時都感到很害怕!

 

我一直希望懼怕感能離開我,我想,可能許多人也和我一樣?很多時候我們以為「沒有懼怕的感覺」才是勇敢、才有資格跨出去,因為懼怕使人開始胡思亂想、讓人陷入恐慌。

 

心裡懼怕的人,常會設想許多負面狀況,以致最後不敢行動、裹足不前,懼怕使人退縮;然而親愛的朋友,「不要懼怕」不是不要有懼怕感,而是在你懼怕時仍然勇往前進!

 

你若在壓力、挑戰面前不清醒,就必軟弱;若我們太專注於問題,反而沒有定睛於耶穌。

 

「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你的力量就微小。」 (箴言24:10)

 

今天就讓我們放下膽怯,抬頭仰望,無論困難再大,耶穌已經勝過這一切,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定睛仰望祂的應許,祂要使你擁有一個得勝有餘的人生!

 

(文章授權/王翠如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