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和華說:「所羅巴伯啊,雖然如此,你當剛強!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啊,你也當剛強!這地的百姓,你們都當剛強做工,因為我與你們同在。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這是照著你們出埃及我與你們立約的話。那時,我的靈住在你們中間,你們不要懼怕。」(哈該書2章4~5節)
 

在以色列亡國後,有一批以色列人返回故鄉,再次建立起自己的家園,回復安定的生活,但他們卻忘記一件更重要的事:重建聖殿,十五年後,聖殿依然荒涼,因此先知哈該便催促大家該繼續工作了。
 

重建聖殿是件大工程,還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但這是神的心意,因此神告訴他們,神會一直與他們同在,要放下害怕,並剛強做工。這裡的剛強不是憑自己的力量,而是要倚靠神的帶領。
 

今天的經文提醒我們要「剛強」!就是在困難中倚靠神,用剛強的心面對挑戰,相信沒有無法完成的任務的。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是又真又活的神,求祢加添力量給我,使我能靠著祢剛強,隨時得到祢的同在和幫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