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凡在軍中當兵的,不將世務纏身,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人若在場上比武,非按規矩,就不能得冠冕。勞力的農夫理當先得糧食。(提摩太後書2章4~6節)
 

 你認為跟隨神最重要的條件是什麼呢?是聰明的頭腦呢?還是特殊的才能?曾有一個諾貝爾獎得主說過,自己從小功課不好,而他成功的祕訣在於:專心的做好一件事。
 

聖經說我們是基督精兵,當兵就要不怕苦、不怕難,為了保家衛國,要完全的將自己獻上。要為基督爭戰,其中最重要的是:將自己的全心全意都交給神,不被其他事務纏身,如:漫畫、電腦、偶像藝人或是其他玩樂,這些事都會讓我們分心,無法專心服事主。
 

我們作耶穌基督的精兵,所作的每件事情都是要討神開心,而不是讓自己開心而已。當主有需要的時候,就要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回應神:「遵命!神怎麼說,我怎麼做!」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求祢賜給我一顆全心全意且愛祢的心,不顧自己的好處,只討祢的喜悅。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