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資深詩歌創作者共同支持GOOD TV好音樂,左至右:李明依、陳逸豪、邰正宵、曾國生、葛兆昕、洪敬堯。(圖/GOOD TV 提供)

讓好歌被聽到,讓找歌的人被滿足,讓神在這世代的新作為被傳唱,願神的心意被滿足!GOOD TV繼2020年10月推出《好消息網路台》後,2021年3月1日推出籌備已久的《GOOD TV好音樂》詩歌創作徵選,並同步於好消息網路台推出全新的音樂節目《為袮唱新歌》,期待能為詩歌創作文化打造匯聚的園地,讓新好詩歌有發表的平台。

過去一年新冠疫情震盪全球,GOOD TV站在媒體前線面對衝擊,更在變局中蒙神帶領出新策略。在主的帶領下,加強力量投入宣揚福音,並加強服事湧入網路的需求,以新節目和新平台來回應。

 

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表示,「我相信每位弟兄姊妹的心中都有幾首歌,曾經感動我們、觸摸我們、幫助我們。詩歌音樂在教會中始終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也與教會的復興息息相關。透過傳唱詩歌,不僅能傳達信徒對上帝的頌讚與尊崇,藉著詩歌也能帶領我們進入上帝的同在,使人得著力量、祝福,經歷生命的更新。」

 

去年10月GOOD TV開設《好消息網路台GOOD TV+》,依照基督徒一天24小時的信仰生活作息,來排播節目表;並連結疫情中開始自行製作節目的教會,將他們的信息、敬拜等上架播出,讓《好消息網路台》成為跨教會的平台,服事全球各地有需要的弟兄姊妹。

 

同時,GOOD TV二十多年來長期耕耘教會音樂,為各種不同風格的詩歌製作節目,也深深了解當代創作詩歌的重要性。隨著《好消息網路台》推出,讓節目的排播上架可以更多元更靈活,也為創作詩歌的露出開啓了新的可能。因此,三月一日起,隆重推出《GOOD TV好音樂》詩歌創作徵選活動,期待「讓好歌被聽到,讓找歌的人被滿足,讓神在這世代的新作為被傳唱」。

 

《GOOD TV好音樂》詩歌創作徵選

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表示,推出詩歌徵選計畫有兩個目的:首先是讓詩歌創作者不孤單。提供教會具音樂恩賜的年輕人一個全球平台。鼓勵創作,使好的音樂匯流,被聽見、被傳唱,放大詩歌作品的影響力,使眾人得著祝福。

 

同時,期待匯集成一個華人基督教專屬詩歌創作平台,方便弟兄姊妹只要在此平台上,能輕鬆找到新好詩歌。所有入選作品也將在GOOD TV官網及網路台中露出。

 

《GOOD TV好音樂》包括互相銜接的三部份:詩歌創作徵選活動、全新網路音樂節目《為袮唱新歌》,及詩歌創作發表平台。GOOD TV並不是辦一場音樂擂台比賽,也不是要塑造個人明星,而是期待透過創作詩歌的匯聚,讓更多頌讚神的新歌在此迴響,傳唱神的新作為,使更多的感動在此交流,顯明神對當今世代的心意。

 

聚集老將新秀  傳承詩歌創作文化

3月1日起,GOOD TV全新網路音樂節目《為袮唱新歌》,也在《好消息網路台》全新上檔。節目中將訪問陳逸豪牧師、葛兆昕牧師、泥土音樂盛曉玫、小羊詩歌林婉容、「眼光」的作者袁培華等知名創作者。

 

袁培華在節目中,特別分享了他創作GOOD TV台歌的感人故事。多年前袁培華聽了GOOD TV的故事,在極短的時間內創作出「我們需要好消息」這首歌曲,進而成為GOOD TV的台歌。多年後,他在一場聚會中遇到一位姊妹,她說,當她遭逢生命的低谷,甚至想要結束生命時,電視機中一首歌曲唱到:「我們需要好消息…生命絕不是待解的難題…」她當場泫然淚下,這句話如同一道光照進入她絕望的心,她遂放下手中的刀子。

 

多年來,她一直希望有機會能見見這首詩歌的創作者,當面謝謝他;如今神使他們遇見,並在禱告中一起流淚、一起獻上感恩。袁培華說,聽完她的分享我也跟著她一起哭。但相信這是感恩的眼淚!

 

您或許對於許多詩歌如數家珍,朗朗上口,但您不一定聽過每首作品後面的感人故事,《為袮唱新歌》節目每集約十分鐘,不僅創作者現身說法,還有好聽的詩歌。邀請您收看、分享,讓更多的感動匯流,一齊敬拜這位配得讚美的主。

 

隨著詩歌創作徵選活動的進展,《為袮唱新歌》也會陸續訪問入圍作品及得獎者,將更多有恩膏的新好詩歌介紹出來,也讓從神而來的感動得以被傳遞。GOOD TV也期待藉由詩歌徵選活動及《為袮唱新歌》節目,鼓勵創作者一起創作更多華人詩歌,共同迎接屬靈復興來臨!

 

《為袮唱新歌》收看方式請上《好消息網路台》

https://www.goodtv.tv/goodtvplus/

 

《GOOD TV好音樂》詩歌創作徵選辦法

l 徵件時間:2021年3月1日起~5月31日12:00止

l 徵選分三階段進行:

初選通過初選之作品,4月起陸續在《好消息網路台》及GOOD TV官網露出。

複選入圍作品名單預計在7月公告,入圍作者將有機會接受音樂節目《為袮唱新歌》的採訪。

決選8月份進入最後的決選,包括評審團評選與網路票選,預計選出十餘首年度好歌,獲頒創作鼓勵金與獎座,GOOD TV並將協助得獎作品製作MV及發表。

更多徵選辦法詳見:https://www.goodtv.tv/music/

(圖/GOOD TV 提供)

 

精選要聞》

婦女節快樂》妳是上帝手中的璀璨珍珠! 小馬妻子許書綺獲選百大女性企業家:真的感謝主

「我已經賺到20年的命了!」 曾捨妻兒選毒品、被判癌末第4期,見證反敗為勝的人生

世界最古老的《以斯帖記》提供線上參閱 以色列國家圖書館受贈15世紀書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我是媒體宣教士》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