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新冠疫情之後,人們更常使用新媒體,對網路黏著度也明顯增加,許多教會、福音機構都善用網路傳揚福音。有鑑於此,士林靈糧堂今年推出新節目,由劉群茂牧師主持的〈人生不踩雷〉,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遞信息。

新冠疫情,網路成福音利器

在新冠疫情之後,網路生態大幅洗牌,不僅人們上網時間明顯增加,對於網路的黏著度也明顯提升很多。有鑑於此,士林靈糧堂今年三月在YouTube頻道推出〈人生不踩雷〉新節目,透過主日信息的重新策展,推出主題式的短信息,短短兩、三分鐘,卻發人深省。

 

另外,還推出了〈小組敬拜精選〉的單曲,透過重新後製混音,提供敬拜單曲,讓弟兄姊妹小組聚會時可播放,個人敬拜也可以使用。期盼透過敬拜、短信息,讓福音在網路上能被更多人聽見,透過網路,福音無國界! 

 

劉群茂主任牧師全新節目〈人生不踩雷〉,內容是以劉群茂牧師信息為基礎,進行重新策展、包裝的主題式短信息影片,包含自我形象、幸福家庭、職場卓越、人際溝通……等主題,讓觀眾朋友避開人生地雷,啟動美好未來!影片中穿插精美質感畫面,帶給人耳目一新的沉浸式信息體驗,更易進入信息所要傳遞的內涵,帶來深刻的體悟。

 

節目製作團隊表示,節目內容淺顯易懂,含中英文字幕,適合給國內外的基督徒與慕道友共同觀賞,是一個全新的福音工具,另也適合在幸福小組與幸福小組轉型期間播放,幫助新朋友更多認識聖經價值、文化與內涵,更容易融入、落戶在小組與教會中。節目於每週三晚上9點上架,於士林靈糧堂YouTube頻道、Facebook粉絲專頁均可收看。

 

為回應新媒體時代即時傳播的需要,士林靈糧堂也製做了劉群茂主任牧師當週主日信息精華短片〈點燃時刻〉,透過大約2分鐘的信息短講,迅速回顧當週主日信息精華重點,領受加倍的恩膏、祝福。最後,因著幕前、幕後團隊的努力,士林靈糧堂也將主日現場敬拜單曲,重新混音後製後推出〈小組敬拜精選〉影片,非常適合個人靈修與小組敬拜使用,幫助弟兄姐妹與小組、教會有更深的連結,隨時隨地聆聽當週敬拜單曲,沉浸在神的愛與恩典中。

 

士林靈糧堂線上節目

劉群茂主任牧師全新節目〈人生不踩雷〉,每週三晚上9點上架。

當週主日信息精華影片〈點燃時刻〉,每週二晚上9點上架。

主日現場敬拜單曲影片〈小組敬拜精選〉,每週四下午5點上架。

以上節目皆可至士林靈糧堂YouTube頻道、Facebook粉絲專頁觀賞。

 

精選要聞》

婦女節快樂》妳是上帝手中的璀璨珍珠! 小馬妻子許書綺獲選百大女性企業家:真的感謝主

「我已經賺到20年的命了!」 曾捨妻兒選毒品、被判癌末第4期,見證反敗為勝的人生

世界最古老的《以斯帖記》提供線上參閱 以色列國家圖書館受贈15世紀書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我是媒體宣教士》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