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因應疫情,泥土音樂會採線上音樂會直播,用福音詩歌網路宣教,盼接觸更多慕道友。(圖/Amy Sand盛曉玫粉專)

全球疫情至今仍然沉重,現居美國的盛曉玫,此次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看見疫情及大選後的生活,直覺耶穌的日子近了,傳福音的腳步更要加快!礙於疫情現況,無法舉辦「實體」音樂佈道會,對於網路宣教卻更迫切了…

去!使「網民」作主的門徒

知名泥土音樂創辦人盛曉玫,深知神是窯匠,自身是泥土,她帶著迫切的心,藉著音樂傳福音, 17年來已舉辦至少700多場實體音樂佈道會,前往20多個國家,撫慰無數個靈魂。

許多感動且膾炙人口的歌曲,如〈幸福〉、〈活出愛〉、因教會姊妹罹癌而著作出〈依然愛我〉等歌曲,每每安慰溫暖著不同的慕道友,決志歸主,這些回饋一直激勵她,使用泥土音樂繼續將耶穌傳給人。

 

因應疫情,盛曉玫受訪時說,「聖經上告訴我們,使「萬民」作主的門徒。現在可說是,使「網民」作主的門徒,因為萬民都在網路上。所以,傳福音,網路是最大的禾場。」

 

透過網路宣教,傳唱音樂及分享見證,更能無國界的散播耶穌,也正是泥土音樂最大的宗旨。所以,線上音樂會誕生了!

 

她很感恩,去(2020)年12月迎來第一場的網路音樂會,藉著「歐洲校園團契」的邀約,當時上線人次高達2,500人;也以網路平台,使用音樂將福音外展,撒下生命的種子至歐洲、美洲、澳洲、亞洲、中南美洲共計22國!網路的回應不斷,許多人決志接受耶穌。


盛曉玫自己也於臉書上留言到,「疫情籠罩全地之時,主為泥土音樂開了跨洲際和跨國際的服事之門,大大超過所求所想。」
 

緊接著第二場,泥土線上音樂會,由北加州靈糧堂生命河基金會/假日生活廣場主辦,也邀請到1,500位弟兄姊妹及慕道友上線。
上:泥土音樂 盛曉玫 歐洲網路音樂會實況。下:假日生活廣場 泥土音樂會中主持人與盛曉玫的訪談。(圖/Amy Sand盛曉玫粉專 

線上音樂會,網路決志呼召,首次增設會後《福音朋友zoom聊天室》

2021年面對新的網路禾場,泥土音樂全球網路直播音樂會,預計每季都舉辦,持續網路宣教,服事更多需要的人。

 

即將於3月開播的【泥土音樂全球網路直播音樂會】,由美國洛杉磯國際大使命教會主辦,除可上線觀賞音樂會,隨時線上聊天外,運用網路回應卡回應,首次增設會後《福音朋友zoom聊天室》,專門為福音朋友預備,可以進行雙向的交流,邀請慕道友直接參與福音談話,更多認識耶穌。

 

雖然美國當地實體聚會受限制,但受訪時盛曉玫很喜樂地提到,團員及弟兄姊妹的福音熱火不受限制此次線上音樂會與實體音樂會一樣豐富,有詩歌及見證分享,有網上的決志呼召;美西主辦教會的各小家都動員起來,積極邀約世界各地的親友同學,並且列出名單,一個一個提名禱告,無論在哪裡,願所有網民都不要錯過接觸主的機會

 

雖然各地有時差,音樂與感動卻沒有時差。盛曉玫一再強調,歡迎基督徒廣傳泥土音樂會直播頻道,邀請親友及慕道友參與,依照各地時區直接進入觀看。她語重心長地說,因為疫情帶來極大的變動,美國大選後的全球政經局勢都是不安的情勢,深覺得耶穌的日子近了,世界上仍有許多人正經歷無奈與後悔,經歷沒有答案的痛苦,把他們帶來,讓上帝成為答案。期待網路宣教,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音樂會在泥土音樂的youtube頻道直播,可由此直接進入觀看:

美西時間03/12  7:30 - 9:00 pm

台灣時間03/13  11:30am - 1:00 pm

 

精選要聞》

回應護教學大師拉維.撒迦利亞事件》你是「雙面」基督徒嗎?

「原來爸媽也只是別人家的孩子...」  狐獴媽媽溫芳玲走出重度憂鬱、罹癌陰霾,用行動傳愛

屬靈颱風正颳起》「黃金十年」究竟是什麼? 林鴻信牧師:把握最後9年,3方面從你我做起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我是媒體宣教士》點此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