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因這但以理有美好的靈性,所以顯然超乎其餘的總長和總督,王又想立他治理通國。那時,總長和總督尋找但以理誤國的把柄,為要參他;只是找不著他的錯誤過失,因他忠心辦事,毫無錯誤過失。(但以理書6章3~4節)

 

 今天經文中的但以理是個以色列人,以色列亡國後,他被俘擄到巴比倫。但以理非常聰明,所以被國王重用。其他大臣很忌妒他,想抓他把柄,好向國王打小報告。然而,但以理「忠心辦事,毫無錯誤過失」,所以大臣找不到機會害他。

 

忠心,是一種將事情做好的態度。一個認真負責的人,將獲得更多尊重與友誼,神也樂意給你更多祝福!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學習在每件事情上都盡心盡力。求祢給我一個忠心的態度,做好該做的事,當一個負責的人,為祢做好見證。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