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基督既在肉身受苦,你們也當將這樣的心志作為兵器,因為在肉身受過苦的,就已經與罪斷絕了。你們存這樣的心,從今以後就可以不從人的情慾,只從神的旨意在世度餘下的光陰。(彼得前書4章1~2節)

 

在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可能是:生病或考試,有人會因此不開心,抱怨神一定是忘了我們,才會讓我們遇到這些事。其實,神是愛我們,才會讓我們遇到這些事喔!因為祂要我們在這過程中,學習忍耐,並且因為努力,而得到更多的進步。
 

就像從岩石縫長出的小草,它必須要很辛苦、很努力才能從堅硬的石頭鑽出,但是等它成功後,它就變堅強了,甚至能夠抵擋暴風雨。今天的經文說:「你們也當將這樣的心志作為兵器」,願意學習、願意吃苦的人,就好像擁有一把厲害的武器,可以面對很多挑戰。
 

遇到困難時,不要害怕,當我們願意倚靠神,學習吃苦忍耐,就是在磨練自己的「兵器」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幫助我,讓我在面對困難時,可以學習忍耐,不怕吃苦。求主讓我在每一個試煉中不斷成長,使我的心更堅強。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