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約翰一書2章15~17節)
 

 今天的經句提到「不要愛世界」,這裡的「世界」指的是金錢、玩樂……等等誘惑人心的事物。但神並不是全然禁止我們去做,而是要我們有所節制。
 

例如,看電視可以放鬆心情、得到知識,但是如果太過沉迷,整天只想看電視,什麼都不做,這樣就不對了!我們把精力都花在看電視上,怎麼有時間跟父母聊天、向神禱告呢?所以經文才說:「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天上的父親才是最值得我們愛的,世上的事都只是短暫的享受,只有天父的愛永遠不變,我們與祂維持美好的關係,才能享受真正的快樂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請祢幫助我對抗世界的誘惑,讓我凡事知道節制,而不受世界控制。知道唯有祢才能賜給我真正的平安與快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