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初次申訴,沒有人前來幫助,竟都離棄我;但願這罪不歸與他們。惟有主站在我旁邊,加給我力量,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叫外邦人都聽見;我也從獅子口裡被救出來。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凶惡,也必救我進他的天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提摩太後書4章16~18節)
 

我們就像小象,鼻子短短的,無法做到所有的事。而神就是大象爸爸,祂只要輕輕一坐,問題就可以輕鬆解決。想一想,你有沒有請神幫助過你呢?
 

今天的經文是保羅寫給提摩太的信,在信中他說到自己在困難時,雖然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但是神沒有離開他,給他支持,給他力量,而且,神不但幫助保羅脫離危險,還藉著他將福音傳給更多人呢!
 

雖然我們很渺小,但我們有一位厲害的爸爸!最棒的是,祂總是與我們同在。我們可以常常禱告,求神幫助我們,不管是大事或小事,都可以向神支取力量!人不能做到的,祂都能做!
 

我們一起來禱告

全能的主耶穌,祢是能使大山移動的神!我知道靠著祢凡事都能做!求祢幫助我,在我生活的每件事中,都懂得依靠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