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勸僕人要順服自己的主人,凡事討他的喜歡,不可頂撞他,不可私拿東西,要顯為忠誠,以致凡事尊榮我們救主─神的道。(提多書2章9~10節)
 

今天的經文說:「要順服自己的主人,凡事討他的喜歡,不可頂撞他。」這是什麼意思呢?
 

我們常聽到一句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因為老人經歷過許多事情,所以懂得自然比較多。而我們的神比老人活得更久!祂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祂有滿滿的智慧,知道什麼對我們是好的,什麼是有害的。
 

所以「順服」就是「遵守神的話語」、「做討神喜悅的事」。神透過摩西所頒布的十誡叮嚀我們要愛神、要孝順、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見證……,雖然這是神的命令,但祂真正的心意是要保護我們,所以,當我們順服神的話語而行,就是把人生蓋成一間最穩固、最安全的房子!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求祢賜我一顆順服的心,讓我凡事都按著祢的旨意而行,知道祢設立規範是為保護我!求主賜下聖靈,在生活中提醒我該做的事。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訂閱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