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iM行動教會 YouTube)

本篇精選iM行動教會主任牧師松慕強牧師豐富信息,一次收穫靈命造就、關係教導以及基督徒職場學分享!

 

#靈命造就

還在挑講員聽道? 松慕強牧師告訴你:有沒有得著的關鍵不在講台上

「很多人在選講道的人,可能有些牧師還在練習中,我們不給他機會,我們只要選最好的。」iM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說,又或者認為講道責任全在台上人身上,這樣的想法是錯的。檢視每次主日聚會的心態,我們也是這樣嗎?(繼續閱讀)


 

認清屬靈的「五個階段」 松慕強牧師:提升自己對神的國「有感」

「若非聖靈充滿,一個很會引經據典,很會批判的基督徒,他講得很完美,但當你靠近他,還是不想信耶穌。」唯有聖靈工作才能使人得救。基督徒可以透過詩篇經文和主題式思考,幫助自己檢測當前的「信仰狀況」…(繼續閱讀)


 

不再貧窮的富足思維? 松慕強牧師分析撒但慣用的3個謊言:別被牠轄制!

俗話說:談錢傷感情!但是不談,很容易讓自己置身試探網羅中。聖經中超過500節提到「禱告」,將近500節說到「信心」,而有2000多節提及金錢和財務,因此我們需要妥善管理財務,避開撒但慣用的3種謊言!(繼續閱讀)


 

#界線與關係

沒人理解你、感到心累? 松慕強牧師:能攻破「情緒城」的是耶穌!

在這快速的時代,好多人内心常認為:「別人不懂我」、「我心好累」,你也有同感嗎?不論妳認為是好情緒或壞情緒,「情緒是上帝所賜的禮物,也是我們最好的朋友。」(繼續閱讀)


 

「關係對了,都對了!」 松慕強牧師:學像耶穌建立「安全感」

職場常見的一句話說:「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有關係。」關係不對,諸事不順;關係對了,都對了。一個人是否過得成功或幸福,不只是靠好技能、好資源,而是取決於他對待關係的方式。我們該如何妥善處理人際關係呢?(繼續閱讀)


 

人際關係中有三種「危險炸彈」! 松慕強牧師:值得深交就修補,其他請「斷捨離」

有句話說:一個人要有成功幸福的人生,85%和人際關係有關。該如何建立健康的人際關係,避免「說一套、做一套」? (繼續閱讀)


 

「如何找到真愛?」愛情戰場實務守則 松慕強牧師:倚靠上帝,好情人神會打造

「現在很多人都會在教你怎麼『談戀愛』,他其實是在邀請你做一些『危險的實驗』,但卻無法為你作任何擔保。」談戀愛不是瞎子摸象,不是大海裡抓取浮木,更不是單憑感覺。有些東西可以試,有些東西不能試…(繼續閱讀)


 

#職場學

擊退工作「負」能量! 松慕強牧師:起來,你是「父」能量工作者!

疫情動盪衝擊全世界經濟體系,有人被裁員,有人考慮轉職,有人留在公司裡汲汲營營求生存。別被滿滿的「負」能量擊垮,你是「父」能量工作者! (繼續閱讀)


 

822萬人想跳槽,你也在其中嗎? 松慕強牧師:為錢多換工作不智

職場可說是基督徒的宣教禾場,若要轉職要怎麼知道是神的帶領呢?(繼續閱讀)


 

松慕強牧師會客室(上)》年輕人為何「勤換工作」? 先成為別人的「口袋名單」

「你不懂,跳槽才有錢賺!」、「這工作不適合我幹嘛不走?」你有沒有聽過類似說法,好像年輕人的職場忠誠度備受挑戰?我們必須問自己兩個問題:為何要跳?為何而做?(繼續閱讀)


 

松慕強牧師會客室(下)》 「中年轉職」行不行? 你要先認清「4個象限」

很多人都會問:中年轉職是福還是禍?當我們挺過剛出社會的歷練、經歷養家活口的艱辛、挺過多次職場風暴,下一步在哪裡?(繼續閱讀)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我是媒體宣教士》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