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6日下午,白家綺進醫院待產,藝起發光協會宋逸民牧師及陳維齡師母為兩人守望禱告,7日下午,順利產下女兒「朵拉」。(圖/白家綺臉書粉絲專頁)

藝人吳東諺與白家綺自2018年結婚,去年(2020)父親節宣布懷第二胎。7日下午,白家綺順利生下女兒「朵拉」。吳東諺開心分享,從懷孕到生產,一路都有神的平安陪伴夫妻倆,「感謝主保守母女都一切平安,感謝老婆又再一次的付出自己的一切!」

女兒「朵拉」在7日出生。(圖/吳東諺臉書粉絲專頁

白家綺與吳東諺在臉書分享女兒「朵拉」出生的好消息,也感謝神帶領他們。(圖/吳東諺&白家綺的女兒小朵拉

去年父親節,兩人開心分享,因著神的帶領而懷了第二胎的喜訊。隨著生產日接近,宋逸民牧師、陳維齡師母及藝起發光協會弟兄姐妹,一同為白家綺生產禱告。6日下午,白家綺進醫院待產,經歷22小時的等待,終在7日下午順利生產。

 

吳東諺開心在臉書與大家分享女兒出生的好消息,也感謝許多人為夫妻倆加油打氣及祝福禱告,也特別感謝妻子願意再生「第四胎」,承受生產之痛。

 

「謝謝大家為我們加油和祝福,謝謝藝起發光的家人為我們禱告和守望。歷經長達22小時的過程,終於迎接我們期待已久的朵拉小公主。感謝主保守母女都一切平安,感謝老婆又再一次的付出自己的一切,來孕育這個全新的生命。我明白恢復的過程,也是另一項巨大的挑戰。老婆,謝謝妳,妳辛苦了……」

 

白家綺也在臉書上分享女兒「朵拉」,也分享一段影片,紀錄生產過程。她感謝說到:「好多家人朋友為了我們一整晚都沒有睡好,用有聲無聲的禱告,不停的為我們守望,甚至在夢裡都陪伴著我們。謝謝你們~~~讓我們感到很溫暖小朵拉能在大家的祝福下,平安誕生來到這世界,是何等幸福的美事!!」

白家綺在生產前,宋逸民牧師、陳維齡師母及弟兄姊妹們一同為她代禱。(圖/藝起發光協會

吳東諺和白家綺感謝大家為他們代禱。(圖/白家綺臉書粉絲專頁

吳東諺在受訪時分享,原本只想生第一胎斗宅就好,但在聖靈的感動及禱告尋求中,願意順服神的心意,太太懷了第二胎朵拉。由於拍戲關係,工作時間需照劇組安排,他擔心會因此無法陪妻子待產。但神為其安排,能有休假時間陪伴白家綺待產,親眼看著兩個孩子斗宅、朵拉的出生,這真的很感人,真的是超乎所求所想!」

 

如今升格為「二寶爸」的吳東諺,不僅是兩個孩子的父親,更是四個孩子的教導者。有不少人向吳東諺打「強心針」,擔憂在女兒出生後,他會將大部分注意力都放在女兒身上。對此,他表示並不擔憂,反倒心中充滿平安,也不斷向神禱告,期待未來能夠成為一位公平的父親,不特意偏袒哪一個孩子,也謙卑聆聽聖靈的提醒

 

面對將來養育孩子和經營家庭,他深信,「有了信仰之後,很多事情都有平安,因為神在我們裡面,知道很多事不用去操心,預備好就好了」,並持續求神帶領,使自己成為一位好父親,以及妻子的好丈夫。

 

精選要聞》

嘿,別再用這四個方式講「真理」! 讓話語說到心坎裡的秘

一生的結局,由你的「心」決定! 張振華牧師提三個原則:關鍵時刻你要作出正確選

相愛容易相處難? 他們曾認定終身、婚後三個月竟想不開:原來,婚姻是「老我」的墳墓!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此奉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