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有位網友瑪麗亞在網路社交平台Tiktok,分享自己與先生相遇的浪漫故事,讓許多網友驚呼是神的安排。(圖/擷取自Maria Corman facebook)

你相信生命中被人視為的「巧合」,其實是神美好的安排嗎?美國這位女網友瑪麗亞・科曼(Maria Corman)在大學時期,一天上課途中撿到一本舊聖經,未料竟是帶領她遇見人生另一半的關鍵。

瑪麗亞將她與先生相遇的浪漫故事「聖經情緣」分享在網路社交平台Tiktok。(圖/擷取自Maria Corman facebook

近日,網路社交平台Tiktok流傳一則影片名為「你的戀愛中發生過什麼超低機率事情?」,美國女網友瑪麗亞・科曼(Maria Corman)分享她與先生的愛情故事。

 

她在大學時期,一天在上課的路途中發現一本聖經,那時她心想,雖然聖經看起來有些破舊,但仍想物歸原主,於是將此書放在學校一處,並留下紙條:「我找到這本聖經,是你的話就拿回去吧。」幾個月後,都不見任何人來認領聖經。最後,瑪麗亞決定把聖經帶回家。

 

翻開聖經,裡面充滿原主人讀經時寫下的筆記,瑪麗亞仔細讀完後,驚呼:「這本聖經的原主人也太有智慧了吧!」

 

一年後,有天男友山姆(Sam Corman)在她住處發現這本聖經,並告訴她:「這是我的聖經」,但瑪麗亞難以置信,男友又說到:「真的是我的,這些標記都是我留下的。」他在一年前弄丟聖經,但怎麼找都找不到,未料竟在女友手中!兩人在2013年結為連理,山姆還特別在這本「定情聖經」的封面刻上兩人名字。

瑪麗亞與山姆在2013年結婚,生下3個孩子。(圖/擷取自Sam Corman facebook

這段浪漫的「聖經情緣」羨煞不少網友:「聖經那個好讚,感覺像電影一樣」、「真的有夠神奇」、「太神奇了!這就是神如何在我們的生命中動工」、「這真的是神做的!」……

 

生命中許多事看似是巧合,但一切全都在神的手中。當我們將生命對焦於神,觀察神在個人生活周遭所做的工,再小的事情都是完成祂美好計畫,不可或缺的存在。

 

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


  • 「聖經情緣」中文翻譯,於0:45處開始。(影片來源/Fighter Studio Hk)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