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每當春天的枝頭吐信,彷彿都讓之前一整年越來越走鐘的慌亂步伐,重新校正了時間。「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祂從不隱藏我們應該知道的消息,就像春天的節奏,還有祂的愛…

一同生活與工作的夥伴,早安:

 

剛過去的冬天,彷彿是久違的「冬」!已經好久沒那麼有感覺了。身居南台灣,我實在很珍惜之前那些需要穿厚外套甚至圍巾的日子。

 

而最近,則發現枝頭開始吐露新芽,家門口整排的木棉開始殷紅,黃花楓鈴木的盛開,則不禁連量旁的車子都放慢了速度。每天遛狗的必經之路,也因為落櫻繽紛而顯得格外浪漫。

 

每當春天的枝頭吐信,彷彿都讓之前一整年越來越走鐘的慌亂步伐,重新校正了時間。那些來不及的、忙不迭的、跑太快的、顧不上的...都在春天的枝頭,再一次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該放下的、歸零的、收拾的、打包的種種,一聲令下,齊步走!

 

春天的新秩序讓我有盼望,長眠的都甦醒、變舊的都更新!

 

今年特別冷的冬天,讓春芽遲了幾天,但生命總不會誤事。被溫度打亂的節奏,並沒有讓春天的樂章走音,生命齊鳴的歌聲,依舊提醒著我:「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把永恆的意識放在人的心裡。」

 

但規律容易令人散逸,甚至誤以為一切其實都掌握在自己手中。結果暖化的極端因素,不預警地擾亂著百年來的氣象模式,也讓人們因科學進步而建立的預測系統失準。這彷彿又悠悠地呼應著:「...雖然這樣,人還是不能察覺神自始至終的作為。」

 

對神保有謙遜的未知是好的,但祂從不隱藏我們應該知道的消息,例如春天的節奏,還有祂的愛。

 

新的一週,願你在春風中,體會造物主的愛。

花輪牧師  敬上

(文章授權/花輪牧師)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