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眾人為市府團隊祝福禱告。市長柯文哲說:「今天非常榮幸參加(北市祈禱早餐會),社會去年爆發新冠疫情,但台灣真的非常幸運!」(圖/記者張嘉慧)

「基督教是台北市重要的信仰!」柯文哲說。今(13日),市長率市府團隊,參與由台北市基督教會聯合舉行的「2021台北城巿祈禱早餐會」,此為睽違15年後再度進行,並邀請七大山頭基督徒共襄盛舉。不僅為市府團隊、七大山頭祝福,還一同從台北守望世界,為全球疫情禱告。

自2005年,北市曾舉辦過一次城市祈禱早餐會以外,之後因種種原因,皆未舉辦,今年睽違15年再度開辦!因此,今年主辦單位,特別感謝柯文哲市長參與,讓眾人在疫情嚴峻之際,可以一同愛台灣、守望世界。

 

柯文哲:「基督教是重要的信仰!」

「今天非常榮幸參加!社會去年爆發新冠疫情,台灣真的非常幸運,『運氣好到不可思議』,是被保佑的地方。」一開始,市長柯文哲就為台灣的疫情受控制獻上感謝。

 

也表示台灣社會事件頻傳,許多自殺事件危及他人,因此,幫助社會弱勢,不僅是施捨、憐憫,而是保護自己,每個組織當中都有空隙,但有一種精神叫做「雞婆」,對社會有助益,讓世界被愛心「填補」。

 

此外,去年聖誕節,柯文哲參與天堂路嘉年華,在教會最密集的新生南路上,與眾人一同報佳音,現場氣氛溫馨,讓市長深受感動。柯文哲表示,「基督教是台北市重要的信仰,去年第一次去走天堂路,發現有許多重要教會都在北市,在此祝福大家,也為全球祝福,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度過疫情,最後幾個月一起為疫情禱告,祝大家平安喜樂!」

此次疫情,神大能保守台灣。眾人齊聚,不僅為北市合一、執政掌權者禱告、更為全球疫情守望。(圖/記者張嘉慧)

12行政區牧長代表。(圖/記者張嘉慧)

由12行政區牧長代表,堆疊象徵該區之石塊,築成祭壇,同心把台北獻給神,盼望北市帶出祝福。(圖/記者張嘉慧)

為市長祝福,盼望北市合一

緊接著,台北市12行政區牧者代表,環繞柯文哲及市府團隊祝福,求神保守,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說,「城市的高舉是從神而來,為市長禱告,求神擴張他的境界,成為台灣、台北市的祝福,求神高舉這個城市,躍上國際的舞台,成為國際知名的指標。」

 

此外,也為北市合一禱告,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分享,台北有580間教會、37萬名基督徒,這還是之前的數據,現台北市可能有超過15%的基督徒,若眾教會、基督徒同心合一,築起禱告祭壇,神的祝福將會臨到,「相信當12個行政區,合一走在神的心意中,北市將在神的保守下大大發光、興盛!」

 

針對此次活動,主辦單位表示,今年主題為「從台北守望世界,為全球疫情祈福」,因著疫情,各地難以舉辦聯合祝福行動,因此,此次不僅由首都為台灣守望,更為全球疫情禱告,還有來自海外,包含新加坡、香港牧者,透過影片傳遞祝福。

 

活動有130多位基督徒,包含各界知名人士,及從各城市遠道而來的牧長,共襄盛舉。盼望未來繼續與市府合作,舉辦城市祈禱早餐會,為執政掌權者祝福、從北市守望台灣、用禱告築起祭壇。

此次特邀七大山頭上台,全場同聲舉手禱告,祈求神賜予恩膏與能力。(圖/記者張嘉慧)

邀請柯文哲市長及七大領域代表,上台進行祝福儀式,象徵一同愛台北。(圖/記者張嘉慧)

2021/3/13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現場直播。(影音來源/基督教今日報)

 

相關閱讀》

遍地開花的「城市祈禱早餐會」:福音走進政界,耶穌基督在各城市被高舉、得榮耀!

 

精選要聞》

嘿,別再用這四個方式講「真理」 讓話語說到心坎裡

一生的結局,由你的「心」決定 張振華牧師提三個原則:關鍵時刻你要作出正

相愛容易相處難 他們曾認定終身、婚後三個月竟想不開:原來,婚姻是「老我」的墳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我是媒體宣教士》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