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東海靈糧堂林進泰牧師。右上:鼓隊敬拜慶賀。右下:陳文淵牧師夫婦差派典禮。(圖/特約記者黃莉媛)

東海靈糧堂昨(14)日上午舉行25周年慶暨按牧、差派典禮。林進泰牧師回顧這些年,神對教會異象的帶領、事工的擴張及豐沛的恩典,向神獻上感謝!也邀請「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前來勉勵及祝禱,並有海內外分堂暨友堂牧者的祝福。此次共按立7位牧師,並差派一位牧師前往彰化建立新堂。會中並安排號角、鼓隊、詩歌、舞蹈等精彩節目,敬拜頌讚神,榮耀充滿會場,使共襄盛舉的與會者,在耶和華所定的日子共歡同慶!

以擊鼓、吹角、歌唱、舞蹈表演敬拜開場。(圖/特約記者黃莉媛)

榮耀開場,吹角、擊鼓、歌唱、跳舞的都要齊來讚美神

昨東海靈糧堂25周年慶暨按牧、差派典禮,在司禮的宣召下,揭開序幕。一開始由氣勢磅礡的號角隊及鼓隊,揚聲吹角鳴鼓,似大聲宣告「這是屬神榮耀的里程碑!」

 

接著由教會所屬海內外分堂舉代表旗,以壯闊之勢循序進入會場,旗隊見證了神透過東海靈糧堂所行,得人如得魚的大作為!喜樂敬拜團的歡慶組曲及東海靈糧堂詩班,也帶來屬天的樂音,與會者齊以敬拜讚美神!在歡欣鼓舞神同在的氣氛下,展開美好的聖典!

與會者齊心敬拜神。(圖/特約記者黃莉媛)

神賜異象,領受跟隨,翻轉無數生命

東海靈糧堂創立初始異象及領受的經文有兩則,分別為馬太福音28:18-20及以賽亞書61:1-3,尤以當中的「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譯: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成為教會前進大使命的方向!

 

林進泰牧師進一步說明,信了主需要倚靠聖靈,學習用方言禱告,使聖靈充滿及醫治釋放,極為重要。以前的他,高度自我要求,傷了自己和別人;得著聖靈的醫治後,多年的十二指腸潰瘍不再犯,親子及夫妻關係更融洽了!因此,醫治釋放、聖靈充滿和讀神的話,成為教會的恩膏,不但恢復其生命一切的榮美,也祝福、翻轉許多弟兄姊妹的生命!

海內外分堂揚旗進會場。(圖/特約記者黃莉媛)

25來教會事工發展多方擴張,結果纍纍

歷年的影片回顧東海靈糧堂25年來,牧會及事工的發展,廣納海內外眾教會的優點而習之,含括不同面向:韓國趙鏞基牧師的聖靈充滿、醫治釋放,結出許多聖靈的果子;新加坡鄺健雄牧師的「細胞小組」,產生牧養團隊;新加坡「三一基督徒中心」的傳福音生命冊和培育系統,強化傳福音及培育事工;旌旗教會的進一步培育系統化,造就教師團隊;高雄福氣教會的「幸福小組」,而產生使徒、福音禱告;台北靈糧堂劉美珊教師的「禱告醫治」,培養先知、醫治團隊;並與台中思恩堂杜明達牧師及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學習如何連結、轉化城市。

 

此外,2013年時,神讓教會看見更新的異象,即「傳福音到列國、列邦、各國、各鄉。」因此,東海靈糧堂按著神的心意而行,不斷擴張,至今在國內外共有11個分堂。本堂有1200位會友,分堂有800位,這25年來共幫助、影響2000人的生命。而今年也將於彰化設立「一粒麥靈糧堂」,成為第12個分堂。並且該會也是靈糧神學院中部分院,五年來培植了許多神國的工人,為主而去收割更多的靈魂。

林進泰牧師談話。(圖/特約記者黃莉媛)

林進泰牧師感恩談話及展望

林進泰牧師在會中致詞,歡迎與會來賓,並將25年來的感動化為感謝,「靠著聖靈,聖靈不住更新、修剪我們每個人的生命,而得以改變。感謝主!因教會同工團隊與弟兄姊妹彼此同心合一,才能建造五重執事團隊。感謝妻子、孩子一起支持建立教會,並母堂「台北靈糧堂」及眾教會的幫助,我們得以不斷擴張、成長至今。」

 

對於教會爾後的方向和展望,其表示「盼教會繼續強本、前進外,也希望幫助更多人信主,生命更新。未來10-25年能建立50-100所教會,並把聖靈充滿、醫治釋放的恩膏,幫助更多教會!」

按牧典禮。(圖/特約記者黃莉媛)

差派典禮。(圖/特約記者黃莉媛)

使命傳承聖典「按牧及差派」儀式

本典禮的主軸之一,按牧及差派典禮,邀請「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及教會牧者來進行。此次共按立七位牧師,包括:陳文淵牧師、李宣明牧師、彭美麟牧師、張佩薰牧師、劉冠宏牧師、蘇香如牧師、張稚平牧師。並差派陳文淵牧師夫婦,前往彰化建立第12分堂「一粒麥靈糧堂」。透過見證影片,新按立牧者回顧主帶領的恩典之路,教會兄姊也向他們獻上熱情滿溢的祝福。

陳文淵牧師分享見證。(圖/特約記者黃莉媛)

陳文淵牧師感恩分享自身生命被主醫治、更新的見證,客家家族出身的他,與父親關係緊張,造成心裡有塊怎也挪不去的黑暗。他曾靠自己的學歷、能力、經歷、意志力都無法勝過,甚至有段開著跑車,疾駛在高速公路上試圖尋短的過去。

 

直到俯伏下來,接受教會的內在醫治,不但與父親關係得以修復,也為其做禱告醫治,成為父親的幫助。他相信神一定會把東海靈糧堂的聖靈醫治的寶藏賜給每個人,並以「與神和好、與人和睦、深知所信、傳所深信」,與大家共勉。

周神助牧師勉勵。(圖/特約記者黃莉媛)

周神助牧師勉勵及祝禱

周神助牧師以「迦勒另有一個心志先鋒者成敗的關鍵」為題,講述摩西進迦南美地前,差12探子前去勘察的故事。勉勵大家與迦勒學習,帶著信心專一跟從神,神必領我們進入生命之迦南美地。

 

周牧師並分享大衛鮑森牧師認為自己從事「回收業」之說。在家族中最不被看好的周神助牧師,在心裡最黑暗時,回收業的大老闆耶穌,收留了他,感謝主讓他得到生命,且得著更多的生命,這也是為何這麼多人願意做傳道人的原因。

 

他宣告:「在神裡面凡事都能,不管你現在幾歲,神都要成為你的力量。在我們裡面的,比外面的更大!東海靈糧堂未來的十年是黃金十年,甚願神豐豐富富地祝福每個人!」

 

而海內外分堂暨友堂牧者,包括士林靈糧堂劉群茂牧師及台中思恩堂杜明達牧師等,也以錄影方式呈現,為25年慶獻上祝福!

東海靈糧堂兒少小領袖及青少年DFJ街舞團舞蹈表演。(圖/特約記者黃莉媛)

典禮尾聲,並安排東海靈糧堂青少年DFJ舞團,熱力四射的活力舞蹈,向神「舞出敬拜」。兒少小領袖們「歡唱快樂頌選擇來讚美」可愛的舞蹈,增添幾分回轉像小孩子的單純童趣。最後全體會眾,大家合影留念,為25周年慶封存住神至美榮耀的展現!

全體大合照。(圖/特約記者黃莉媛)

 

精選要聞》

睽違15年!北市舉辦城巿祈禱早餐會 柯文哲:「基督教是北市重要信仰!」

路上撿到舊聖經找不回失主,卻成找到另一半的關鍵 浪漫故事羨煞網友:真是神做的!

關於「異象」,你需要知道的4件事 吳炳偉牧師:沒有異象,事奉是一場危險遊戲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9aaab1c0324e52a53b0837b714366734.jpg

我是媒體宣教士》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