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耶穌說凡不回轉變成孩子的樣式,斷不能進天國。回轉像孩子的樣式,就是願意在神面前謙卑自己,承認自己的軟弱,像孩子一樣知道他的一切都需要靠父母…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裏就是最大的。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馬太福音18:4-5)

 

門徒問天國裡誰是最大的,耶穌說凡不回轉變成孩子的樣式,斷不能進天國。

 

回轉像孩子的樣式,就是願意在神面前謙卑自己,承認自己的軟弱,像孩子一樣知道他的一切都需要靠父母。而接待服事天國的子民,也是愛耶穌的表現,但如果使一個天國的子民跌倒,耶穌說這個罪是很大的,因為引誘人跌倒犯罪的是有禍的。

 

耶穌甚至用很強烈的比喻,若一隻手一隻腳使我們犯罪就把他砍掉!這不是要我們真的砍掉手腳,而是用這樣的心志來砍斷罪與誘惑。

 

世界的價值觀要高舉自己,為自己而活;而天國的價值觀,是要謙卑自己,願意順服捨己。當我們信主之後,就開始對付生命,斷開一切罪惡誘惑,將生命分別為聖。

 

當我們回轉像孩子,把生命的主權交給神,就有屬靈的權柄,在生活中發揮影響力。讓我們每天透過禱告、讀經,使我們的心充滿的是神的思想,不是世界的思想…

 

(文章授權/張振華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