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他在左邊行事,我卻不能看見,在右邊隱藏,我也不能見他。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我腳追隨他的步履;我謹守他的道,並不偏離。他嘴唇的命令,我未曾背棄;我看重他口中的言語,過於我需用的飲食。(約伯紀23章9~12節)
 

 如果毛毛蟲沒有經過奮力的過程,而直接以剪刀剪開,出來的翅膀便會是皺巴巴的,而且全身臃腫,沒多久,就會死去。因為,要變成美麗的蝴蝶,必須藉著鑽出小洞的擠壓力,才能形成健康的翅膀。
 

有時候,神會讓我們經歷考驗,因為祂知道我們就像毛毛蟲一樣,必須經過一些磨練,才能激發我們的潛能,成為一個健全的人。如果我們遇到一點挫折就退縮,那麼我們永遠無法進步!
 

就像今天的經文:「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意思是金子在經過烈火的燃燒,就變得更純、更有價值!如果你現在遇到了一些困難,咬緊牙關、努力突破吧!通過挑戰後,將是一個全新且更棒的自己!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讓我不斷進步,讓我在人際上、課業上遭遇困難時,也不會垂頭喪氣,而是仰望祢,知道祢是將困難變成祝福的神。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