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亞波羅算甚麼?保羅算甚麼?無非是執事,照主所賜給他們各人的,引導你們相信。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哥林多前書3章5~7、9節)
 

 神差派不同的人為祂做不同的工作,保羅主要負責傳福音,而亞波羅的恩賜在於教導,他們就好像軍隊裡不同崗位的士兵,雖然工作內容不同,但都忠心努力的完成神所託付的工作,並且神也與他們同工。
 

我們在教會也是如此,有人喜歡唱詩敬拜榮耀神,有人善於傳福音,帶領新朋友到教會,無論你用什麼方式服事神,神都與我們並肩作戰,賜下足夠的智慧和能力給我們,使我們完成任務。
 

所以,我們一方面無須害怕接受神的工作,因為祂與我們同在,另一方面也不應自誇,因為工作得以完成,完全是在於神的幫助。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讓我有機會事奉祢,並且與我同工,使我因著祢所賜的智慧和能力,得以完成祢的工作。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